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你会买吗?

    粉丝们都在关注iPhone12上市时间,与往年相比,或许今年苹果公司推出新机时间更晚。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在今日透露,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具体发布时间不详,不过有消息称iPhone12在10月份发布可能性很大。

    苹果12或推迟发布
    苹果12或推迟发布

    此前,已经多次出现苹果推迟发售新iPhone的消息。在日前的高通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高通表示,其第四季度的财报预期可能会受到“全球5G旗舰手机发布推迟”的影响。高通的回应也暗示了iPhone12将推迟发布。

    根据媒体爆料,相对于iPhone11而言,iPhone12整体尺寸更小,刘海也更小。价格方面,iPhone12起售价5899元,iPhone12Pro8699元。iPhone11深受中国消费者喜欢,不知道即将推出的iPhone12,大家会不会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