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一个币价值多少人民币

    前几年,加密货币市场十分火爆,很多人在当时也进场投资,但如今风口过后,很多人也撤出了。日前,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比特币价格突破了10000美元,这是三个半月以来首次涨到这么高的价格。那么,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我们来瞧瞧吧。

    比特币
    比特币

    根据比特币实时价格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的价格为76798.77元人民币一个,约为10987.42美元,其中24小时的涨跌幅度为-0.30%。另外,当前比特币的流通市值为1.41万亿元人民币,占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的60.12%。

    比特币和法定货币相比,它没有一个集中的发行方,而是由网络节点的计算生成,谁都有可能参与制造比特币,而且可以全世界流通,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上买卖,不管身处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购买、出售或收取比特币,并且在交易过程中外人无法辨认用户身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