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再次主张境内无新冠确诊病例 来看疫情最新消息

    近日,朝鲜通报称,新增一例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病例,并升级防疫等级。此后,该国疫情最新情况备受关注。今天,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再次主张,朝鲜境内无新冠确诊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朝鲜再次主张境内无新冠确诊病例
    朝鲜疫情

    报道称,7月26日,朝鲜边境城市开城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此病例是“脱北者”,于19日通过朝韩边境非法返回朝鲜。朝鲜根据此病例的上呼吸道分泌物和血液检查结果将其认定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不过,7月30日,《劳动新闻》强调,截至29日,朝鲜并未报告确诊病例

    报道指出,尽管朝鲜依然是零确诊,但也不可以麻痹大意,否则后果很严重。报道提到,朝鲜防疫的重点工作是彻底封锁边境、领空和领海。希望在强有力的举措之下,朝鲜依然能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独善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