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政府与国开行合作 持续发力城市更新等领域

    上海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29日在沪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上海市和国家开发银行将发挥双方优势,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装备制造、“一带一路”建设、东西部扶贫协作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

    上海建设
    上海建设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欧阳卫民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何兴祥代表双方签约。

    在座谈交流时,龚正说,当前,上海正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继续助力上海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强化“四大功能”、建设“五个中心”,并在城市更新等领域持续发力,更好支持上海的高质量发展。

    欧阳卫民说,上海是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国家开发银行将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积极参与上海“五个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助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