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每年支付gps多少钱?答案可能超出你的想象

    gps,是全球定位系统的英文简称,是美国历时20年、耗资200亿美元于1994年全面建成的,在全球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目前,中国也有使用gps。不少人好奇,中国每年支付gps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每年支付gps多少钱
    美国

    作为普通的老百姓,使用gps是不收费的。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你在购买手机、汽车等物品时,就包含了gps芯片的费用、gps使用授权费、gps软件的专利费等。据了解,美国gps占据全球千亿美元的市场。但中国每年为使用gps支付的总费用,外界不得而知。

    不过,最近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北斗三号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入网工作。资料显示,北斗三号系统是由我国独立自主研制的,主要有两种服务方式,分别是开放服务和授权服务。其中,开放服务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