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 称他表现没有异常

    近日,引起全网关注热点事件是“杭州杀妻案件”,涉事男子报警谎称妻子半夜失踪,警方进入调查,通过多天时间努力调查,对外公布结果了,而真是让人感到惶恐的是,杀人凶手是该男子,实在是太残忍了。今天,网传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一起看一看。

    杭州地铁集团
    杭州地铁集团

    关于杀妻子男子更多的信息被公布出来了,就连工作也被详细曝光了,根据媒体报道,原来嫌犯是一名司机,案件凶手确定之后,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说出了他在工作期间的表现情况。

    根据一份网上报道,徐某某是杭州地铁集团的一名司机,杭州地铁官方回应说,确实有此人,但他是劳务派遣司机。杭州地铁集团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徐某某的工作表现正常,招聘过程符合规定,他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