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或再审核275款中国APP 有意恶化中印关系?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和印度关系不断恶化。上个月月底,印度宣布封杀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APP。据最新消息,印度又出“幺蛾子”,或再审核275款中国APP。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印度此举目的何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或再审核275款中国APP
    印度

    印度《经济时报》27日援引知情人说法称,印度已草拟出一份审查清单,其中包含腾讯“绝地求生”、小米Zili、阿里全球速卖通等275款中国应用程序,以确定这些应用程序是否有损害印度国家安全及侵犯用户隐私问题。

    在此之前,印度已经高调封杀59款中国APP。上述消息一旦属实,无疑会导致中国和印度的关系进一步恶化。这也意味着未来或有更多中国企业在印度被禁。有解读认为,印度是在跟中国叫板,最终该国也将会遭反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