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 值得投资吗?

    比特币价格难以捉摸,由于没有实质价值,比特币价格更多是受投资情绪影响。7月26日,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单日涨幅超过5%。其价格最高峰时突破20000美元,不知道现在会继续往上涨,还是昙花一现呢?

    比特币价格大涨
    比特币价格大涨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在日前被美国首次承认为“货币”。此前,美国联邦法院表示,根据华盛顿特区(D.C.)法律,比特币被定义为“货币”。美国联邦法院周五表示,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

    从比特币出现到现在,外界一直认为比特币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货币,泡沫性特别大。马云曾称比特币是泡沫,他对比特币没有兴趣。比尔盖茨曾说投资比特币是非常愚蠢的事情,他不看好比特币。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比特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