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超级传播者可传染8米之外的人 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新冠病毒与其它普通病毒不一样,它具有很强的传染性,疫情爆发至今还未能结束,并且海外疫情形势严峻,也引发不少担忧。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德国超级传播者可传染8米之外的人,那么德国最新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德国疫情消息
    德国疫情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207123例,较昨日新增526例;死亡病例为9290例,较昨日无新增病例。消息指出,德国最大肉联厂通内斯集团出现病毒超级传播者,可传染到8米之外的人,其中与其一起工作的147位同事全被感染。

    当前德国疫情形势严峻,并且德国官员也发出警告,称该国第二波疫情已竟到来。据悉,为积极疫情对疫情,德国已宣布实施更严厉的疫情防控措施,以避免形势进一步恶化。希望在强有力的防控措施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