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5例 来看今天最新疫情消息

    内蒙古,地处中国北部。目前,该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怎么样?据今天最新消息,7月25日7时至7月26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疑似病例1例,治愈出院3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5例
    内蒙古疫情

    据内蒙古卫健委官网7月26日消息,截至2020年7月26日7时,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截至2020年7月2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症状感染者0例。

    从数据来看,内蒙古面临境外输入性风险。同时,又要警惕境内疫情出现反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暂时未知。因此,大家一定要遵守防疫要求,不要聚集,勤洗手、戴口罩。总而言之,防控心理不能有所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