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股市什么情况?投资者还能上车吗

    黑色星期五!今天收盘,沪指大跌近4%,创业板指跌逾6%,深证成指跌逾5%。盘面上,行业板块尽墨。看到这样的行情走势,投资者颇感意外。他们好奇,今天股市是什么情况?还能上车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今天股市什么情况
    股市行情

    截至7月24日收盘,沪指跌3.86%,报3196.82点,深成指跌5.31%,报12935.7点,创业板指跌6.14%,报2627.84点。盘面上看,两市板块普遍走低,其中券商板块跌幅居前。对于股市最近走势,有机构分析认为,周期行业补涨差不多到位,市场持续上扬的动力暂时不足

    对于后市走势,有观点认为,预计回归结构性行情;也有观点认为,中期来看,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走势。长期来看,市场持续向上趋势未改。因此,你上不上车,需要自己深思熟虑,不可盲目偏信,更不要跟风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