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千名专家力挺福奇 批评白宫转移视线的做法很危险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很多国家疫情并没有控制住,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美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美国疫情之所以没有控制住,主要还是美国政府的不重视,遭到知名流行病学家福奇的指责,结果白宫不断抹黑福奇,对此,美国千名专家联名支持福奇,反对特朗普封他的口。

    美国千名专家力挺福奇引关注
    美国千名专家力挺福奇引关注

    截止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16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4万人。从公开的数据显示,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但是美国政府完全不重视,而是一心想着重启经济,但只会让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

    新冠肺炎大流行是“美国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但是白宫却不断抹黑福奇,甚至将他边缘化,从而转移公众的视线。近日,超过3000名美国卫生专家签署联名公开信,为福奇鸣不平,批评白宫刻意败坏福奇的声誉,这种转移视线的做法非常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