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收入不高的业主选择这方式

    很多人的梦想,就是买一套房。即使不能全款买房,也可以申请房贷。存了几年钱后,发现又存下一笔钱,想提前还清房贷。那么,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呢?个人认为,收入不高的业主,与比较富裕的业主,选择的方式应该不一样才对。

    房贷
    房贷

    很多人买房都要贷款,因为目前的房价确实是比较高的,不贷款的话很难买到房子,尤其是对于刚刚工作没几年的年轻人而言,买房子贷款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买房之后,成了房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所以都想提前还贷。

    只不过,买房贷款,还利息都需要一笔钱,如果还提前还清的话,压力更大,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能力。即使你有能力,在选择提前还贷的时间方面,也需要选择好才行。那么,究竟房贷几年内还清是比较划算呢?

    个人认为,考虑到贷款利息等问题,如果收入不高的话,建议购房者将还贷期限定在15-20年之间最为划算,不仅支付的利息总额比较少,而且不会对自己的日常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当然,每个家庭的经济条件不同,具体还款期限还需结合个人的实际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