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不会自动消失

    新冠病毒是目前世界上伤害最大的病毒,已经持续了多个月时间,还没有消退。夺走了不少的生命,希望新冠病毒可以早日远离我们,还我们一个平静的生活,这个时候听到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的消息,真是令人太担忧了。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过去,所经历的灾难都给一一击退了,这一次新冠病毒击退看似有一点难度,想不到的是听到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虽然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但是不要有担忧,这场新冠病毒还是可以控制的。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说,世界不能根除新冠状病毒,但是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力,新冠状病毒可以得到控制。

    福奇说:“由于新冠状病毒具有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能力,因此不会像非典一样消​​失。我不确定是今年还是明年,但我们最终会将新冠疫情控制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