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中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提高 补助这么高超千元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大城市,要在北京生活,一个打工族在北京生存还是比较有压力,特别是租房,租金已经占了收入的一半,面对中低收入家庭,北京公布了租房补贴政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北京中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提高了。一起看一看。

    北京租房补贴消息
    北京租房补贴消息

    北京中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政策已经实施多年了,对不少家庭减轻租房压力,而每一个家庭租房补贴有所不同。北京中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提高了,对中低收入家庭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那么提高了多少钱?

    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有望纳入货币补贴的范围。北京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刚刚发布《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自8月起实施。新政不仅放宽了市场租房补贴的申请条件,也提高了补贴标准,城六区的三口之家每月最高可获3500元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