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总统第3次新冠检测仍呈阳性 该国最新疫情如何?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令人担忧。据巴西总统府当地时间7月22日消息,该国总统博索纳罗第3次新冠检测结果仍呈阳性。与此同时,该国疫情形势持续恶化,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216万,累计死亡病例超8万例。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巴西总统检测结果
    巴西疫情

    通告称,博索纳罗在当地时间21日的新冠病毒检测依然呈现阳性。目前,他的状态良好,在总统府隔离中。在此之前的7月5日,博索纳罗出现症状,6日确诊。据介绍,他将于24日前往巴西东北部的皮奥伊州考察。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167988例,累计死亡病例81628例,累计治愈人数1465970例,现有确诊病例620390例。据了解,巴西疫情重灾区是圣保罗州,累计确诊病例超42.3万,死亡病例超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