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前线部队暴发集体感染 该国最新疫情情况怎么样?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韩国前线部队也“遭殃”。据媒体最新报道,韩国前线部队暴发集体感染,至少8人确诊,预计确诊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令人担忧的是,最初确诊的两人感染路径不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韩国前线部队暴发集体感染
    韩国疫情

    报道称,此次爆发疫情的韩国前线部队隶属韩国第8机械化步兵师,位于京畿道抱川市。7月20日,该部队两名士兵确诊,目前至少有8人确诊,50多名密切接触人员隔离。据统计,疫情至今,韩国部队累计确诊病例为66例,隔离人数为1102人。

    而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最新消息,截至目前,韩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3879例,累计治愈人数12698人,累计死亡病例297例,现有确诊病例884例。与此同时,韩国境外输入病例也不断增加。为此,韩国对6个重点防疫对象国采取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