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落户北京需要什么条件2020 快进来了解一下

    近日,知名艺人郑云龙疑似违规落户北京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对此,公安部门回应称,其落户手续齐全。而此事件也引发不少人的好奇心,2020年,落户北京具体需要什么条件?今年申报工作开始了没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落户北京需要什么条件2020
    落户北京

    据了解,落户北京的途径有人才落户、积分落户等。在这篇文章,小编讲的是积分落户。据2020年7月16日发布的新版《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满足持有本市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无刑事犯罪记录等4项资格条件可以申报。

    新版《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规定,积分指标有“2+7”个,其中“2”指的是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7”指的是教育背景、职住区域、创新就业、纳税、年龄、荣誉表彰、守法记录。目前,北京落户已经进入申报阶段,你可以登录“北京市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