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没连任英或用回华为 是考虑到美国制裁的影响

    前段时间,英国对外公布称,要排除华为5G建设,该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众多人关注,华为在英国建设好的设备要拆下来了。就在这个时候听到英国要用回华为消息,是真的吗?据说,如果特朗普没连任英或用回华为,真相是什么?一起看一看。

    英国
    英国

    前脚英国宣布禁止华为5G建设,后脚却来了令人惊讶的消息,特朗普没连任英或用回华为,其实英国不使用华为5G建设是有原因的,就是在担心美国对英国带来的制裁威胁,背后的真相竟是这样的,真是让人感到意外。

    此前,在谈论禁止华为的原因时,英国政府的各个部门口径并不一致:英国卫生大臣强调,这是基于网络安全的“独立决定”。约翰逊发言人承认,这是基于美国制裁的影响。

    在对此有不同意见的时候,英国《卫报》7月18日披露,在政府发表声明的几天前,几名政府官员已经与华为高管进行了讨论。他们私下承认,放弃华为的部分原因是基于“地缘政治”,即来自美国政府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