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0万一天多少钱 最新的收益计算方法

    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近年来很多人也是喜欢将闲置的钱用于各种理财了。由于余额宝风险极低,并且取钱方便的缘故,有不少人会将钱放在余额宝上面的,那么,目前余额宝10万元一天的收益是多少钱呢?

    余额宝收益的算法
    余额宝收益的算法

    根据不同的余额宝收益率,根据余额宝收益=(你实际的资金×每万份收益)÷10000,这种公式就能算出余额宝的具体收益了。目前,余额宝10万元一天大概的收益是6.5元左右,一个月大概可以获得190多元的收益。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