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创始人是谁 目前黄峥身价多少亿

    拼多多是我国知名电商平台之一,创立于2015年,只用短短几年时间发展成为众人皆知的电商平台。拼多多主要功能是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现在拼多多发展那么好,那么拼多多创始人是谁?他目前的身价又是多少亿?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

    根据资料显示,拼多多创始人为黄峥,黄峥毕业于浙江大学,此前曾供职于谷歌,在2015年4月,黄峥成立拼好货电商平台,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宣布合并,黄峥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正式登陆美国资本市场,发行价19美元,市值达到240亿美元,拼多多上市后,黄峥成为中国最年轻的百亿富翁。

    这两年,拼多多股价持续上涨,黄峥的身价也跟着上涨,据此前数据显示,黄峥资产高达454亿美元,超越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不过现在因为股权下降,黄峥的身价也跟着下降,据说身价缩水上千亿元人民币,不过在富豪榜上,黄峥依然排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