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天价葡萄一串8.5万元 售价打破去年创下的纪录

    葡萄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而我们平常所吃到的葡萄价格也不会太贵,一般在几元到几十元一斤不等。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日本天价葡萄一串8.5万元,该价格打破了去年创下的记录,这让很很是吃惊,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到底是什么葡萄卖那么贵!

    葡萄
    葡萄

    根据消息显示,7月16号日本金泽市举行“浪漫红宝石”拍卖会,其中5家葡萄种植户共亮相100串葡萄,竞拍最高价格的是特秀G级“浪漫红宝石”葡萄,售价为130万日元,相当于8.5万元人民币。对此,网友表示,这么贵的葡萄有点下不了口。

    据悉,此次拍卖高价的“浪漫红宝石”葡萄,是由石川县自1995年起,花近10年时间多次配种开发而成,每粒直径达3厘米,是一般巨峰葡萄的两倍,特征是颜色鲜红、极度甘甜。在2015年7月11日,日本石川县特产的高级葡萄“浪漫红宝石”首场拍卖会举行,其中一串700克重的葡萄以高达100万日圆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