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创业项目有哪些 这3个让人很心动

    抖音作为时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备受年轻人的欢迎。现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的用户已经超过4亿了,对于有这么多人流量的一个平台,是很有盈利空间的,很多人利用抖音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那么抖音创业项目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抖音创业项目盘点
    抖音创业项目盘点

    据悉,这三个抖音创业项目是比较受欢迎的,分别是:第一,影视剪辑号,剪辑一段精彩、热门又有悬念的视频放在抖音平台上,是很受欢迎的;第二,名人语录号,这种就是收集名人、明星的经常语录,做成短视频,然后开商品橱窗卖书变现;第三,明星混剪号,可以专门做一个明星的抖音账号,将头像、名称以这个明星为中心进行包装,然后内容就发布明星的精彩瞬间、表演片段、采访片段、演唱片段、经典语录等。

    抖音短视频,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由今日头条孵化,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会根据用户的爱好,来更新用户喜爱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