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确诊超201万 增加百万例仅历时27天

    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席卷足足有半年时间了,这半年时间对众多国家有很大的伤害,病例持续上升,巴西国家就是其中一个例子,新增确诊病例快速上升,听到具体数据都让人感到害怕。根据最新消息称,巴西确诊超201万例。一起看一看。

    巴西疫情严重
    巴西疫情严重

    真是令人震惊不已,现在巴西确诊超201万例了,同时,也很担心未来疫情会更加的严重,这也是很难说的,因为现在巴西疫情已经失控了,所以说太严重了,仅仅二十多天时间,巴西确诊超201万例。

    截至当地时间7月16日,巴西新增加了45403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总共2012151例确诊,新增死亡1322例,累计死亡76688例,治愈人数是1296328例。

    从2月26日起,巴西政府宣布了首例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9日,确诊病例达到100万,历时114天。巴西确诊病例的数量从100万增加到200万,仅用了27天,这意味着近1%的巴西人口已经或已经感染了新冠状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