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环球影城明年上半年将试运行 预计年底完工

    在7月16日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新闻发布会上传来一个重磅消息,环球影城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在明年上半年将试运行。据悉,北京环球影城耗时10年之久,引发各方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环球影城明年上半年将试运行
    北京

    据介绍,环球影城项目目前已实现结构封顶,进入骑乘与表演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力争年底完工,2021年上半年将投入试运行,择时正式开园,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资料显示,环球影城在全球一共有6个。除了北京环球影城,其余5个分别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日本大阪、新加坡圣淘沙、西班牙巴塞罗那。北京环球影城一旦运营,将成为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