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部门发文支持微商电商 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

    微商电商是属于新兴行业,越来越多人涌入新的行业中,发展趋势良好,选择这些行业也是不错的,现在连政府部门都在支持。根据最新消息称,有13部门发文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自主就业。接下来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电商行业
    电商行业

    实体店减少,可以说越来越淘汰了,现在大家都喜欢网上购物了,因为便捷,而且快递速度快,吸引众多人网购,还有就是减少更多的麻烦时间。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已经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互联网同样也能做生意,看,发改委13部门发文支持微商电商。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该文件对加快发展数字经济15大新业态新模式重点方向提出19项创新支持政策,以创新生产要素供给方式,激活消费新市场,发展新的就业形态,培育壮大新动能。文件还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鼓励“副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