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志毅喊话美团王兴 称先管好自己多为员工谋福利

    日前,美团CEO王兴因为在社交平台上疑似讽刺国足,遭到一大批足球圈人士“围攻”。继董方卓向王兴下“挑战书”后,足球名宿范志毅也在网上公开喊话美团王兴,称还是先管好自己吧!言下之意对王兴此前的言语颇为不满。

    美团王兴评价国足
    美团王兴评价国足

    王兴在此前表示:中国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此言立即引来董方卓的不满,董方卓认为,“王兴作为行业领袖,不负责任的言论对那些仍对足球满怀热情和抱负的家长和孩子是种打击和伤害。”董方卓回应王兴后,范志毅也很快合力“围攻”王兴。

    王志毅表示,“美团那人让他别凑热闹了。董方卓说得没错,首先都管好自己,你什么时候听到球员说你美团外卖没送好。”王志毅认为,王兴还是应该先管好自己的企业,给员工多点福利。

    对于王兴疑似讽刺国足这件事情,有人认为王兴作为一个有着很大影响力的人,不应该说出这番不负责任的话。每个人都想国足好,国家队球员更是如此,而且他们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也有人认为,国足成绩的确非常糟糕,要想不让别人批评,最重要还是拿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