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东京将疫情警戒升至最高级别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不仅让很多人面临失业,更是严重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目前全球还有不少国家疫情较为严峻。据悉,日本东京将疫情警戒升至最高级别了,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瞧瞧。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日本累计确诊病例为22583例,较昨日新增330例;现有确诊病例为3317例,较昨日新增151例。从当前的疫情数据来看,日本东京的情况最为严峻,因此东京政府也宣布将疫情警戒升至最高级别。

    值得注意的是,自5月25号日本紧急事态宣言解除后,都内感染人数持续呈增加趋势。6月以后,感染人数增加趋势更为明显。另外,在疫情之下,日本政府还有意计划启动旅游支援项目,不过这一消息发布后也引发了不少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