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回应女租客洗澡遭合租男闯入 仍在积极推进

    昨日,一位自称是自如女租客的网友发文称,其在洗澡时遭合租男破门闯入。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广泛的关注。随后,自如方面对此进行回应。今天,自如再度回应此事件,称男租客表示其未违法,拒绝清退。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女租客洗澡遭合租男闯入
    自如租房

    7月15日11:29分,自如在官方微博发文称,事发当晚,我们的管家就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提供协助,并且第一时间启动了清退男租客的程序,昨天下午已经审批通过在执行中。后续跟梁小姐的支持协助仍在积极推进,男租客表示其未违法,不接受清退,也已向警方报警,后续我们将配合警方调查解决此事件,切实维护梁小姐的合法权益。

    在此之前的7月14日,一位女网友爆料称,其是自如合租用户,洗澡时遭合租男子强闯卫生间,时间至少7分钟。事发后,该女网友已经报警,但担忧遭报复。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截至发稿前,暂未发布此案的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