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 称对这个决定非常失望

    在美国的怂恿以及威逼下,英国最终还是跟随“老大哥”,以“危害国家安全”的借口对华为5G进行封杀。根据外媒报道,英国在7月14日宣布禁用华为5G的决定。华为知晓这个消息后称:对英国这个决定感到非常失望。

    英国封杀华为5G
    英国封杀华为5G

    当地时间周二,英国下令要求该国的电信供应商明年起停止从中国华为公司购买5G设备,并在2027年之前拆除所有华为公司的设备。英国这个决定引发热议,不少媒体批评英国。

    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Brewster表示: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该发言人还表示,希望英国认真慎重再考虑这件事情,称华为不会受美国限制影响,会给英国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有外国媒体表示,英国称华为5G威胁国家安全这个理由是不成立的,美国和英国从来没有拿出任何证据证明这点。英国是基于美国贸易规则而禁用华为5G,这是一起政治事件。不过英国禁用华为5G,只会导致英国5G网络落后,这是英国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