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黑疫情最新通报 总理诺瓦利奇确诊新冠病毒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简称波黑,是巴尔干半岛的一个国家,国土总面积51129平方公里,首度萨拉热窝。新冠病毒疫情席卷全球,波黑这个小国家也难逃其中,近日,波黑联邦总理诺瓦利奇被确诊新冠病毒,一起去看看波黑疫情最新通报。

    波黑疫情现状
    波黑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14日17时,波黑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981例,较昨日新增104例,死亡人数达到226人,较昨日新增226人,现有确诊病例3576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波黑疫情还是控制得很好。

    据当地时间7月13日,波黑媒体报道,波黑联邦总理诺瓦利奇参加斯雷布雷里察25周年纪念日活动时出现发烧、肌肉酸痛和胃部不适等症状。之后诺瓦利奇经过治疗,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呈现阳性,意味着波黑联邦总理诺瓦利奇确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