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连续7天0新增 现有确诊人数是多少

    6月11日,北京突然新增1例确诊病例引发高度关注,在之后的十几天时间里连续新增,大家对北京疫情很是担忧,不过幸好控制住了。据最新消息,北京连续7天0新增了,但是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7月12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4例;6月11日0时至7月1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26例,治愈出院109例。7月11日0时至24时,丰台区卢沟桥(地区)乡,大兴区魏善庄镇、高米店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虽说北京确诊病例已经清零了,但还在观察期间,目前还有7个中风险地区,所以北京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不过有不少专家预测,等到所有中高风险降为低风险后,意味着北京疫情彻底结束,所以大家一起期待疫情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