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紧跟趋势精细布局 银华创业板两年定开下周发行

    截至7月10日,创业板指年内涨幅达54.52%。创业板汇聚了中国的创业创新企业,符合经济长期发展方向,是中国重要的资本市场,前瞻未来,2020年是“十四五”规划年,经济转型阶段政策密切催化科技成长,与此同时,创业板注册制的快速落地,这都有望对创业板风险偏好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银华基金
    银华基金

    当下,机构继续看好创业板未来机会,为给投资者提供挖掘创业板红利的新型、优质投资工具,银华基金紧跟趋势、坚持创新、精细布局,将于7月21日正式发行一款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该基金定位明确、特色突出,备受市场关注。

    据了解,银华创业板两年定开在封闭期内的股票仓位可占基金总资产的60%-100%,而股票投资中投资于创业板的资产合计不低于80%。将通过自主选股、战略配售、打新等多种策略捕捉创业板改革后的投资机会,其中“战略配售”是最大特色之一,可以优先大额认购创业板拟上市公司的股票,相对个人投资者具有更多获利优势。此外,该基金将以两年定开的运作方式,有利于帮助投资者克服追涨杀跌怪圈,享受到创业板优质标的较为完整的成长空间,力求赢得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银华创业板两年定开除了拥有亮点突出的产品设计外,更有精兵良将为投资保驾护航。该基金拟由具有18.5年投研经验的老将刘辉领衔。刘辉出身北大博士,是典型的长期价值挖掘者。他秉持“立足产业、价值为准、长期投资”的准则,追求提高对行业和公司中长期变化的理解和预判能力,对于多个传统行业和新兴产业均有深入的研究,且选股能力出色。银河证券数据显示,由刘辉管理的银华内需精选长短期业绩俱佳,2019年单年度净值增长率为100.36%,同类排名1/413;截至今年7月3日,该基金近2年累计回报率139.35%,同类排名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