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损失近亿元有赔偿吗

    茶叶用来泡茶,可以有一家企业的茶叶被洪水给泡了,导致损失惨重。据媒体报道称,这家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损失高达近亿元。这是一笔天文数字,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那么,不知道有没有保险赔偿呢?

    茶叶
    茶叶

    洪灾真的很可怕,伤害人的生命安全,也会导致经济损失惨重。看,由于强降水造成的洪灾,安徽歙县茶企受灾严重,某企业一夜损失将近3000吨茶叶,金额达到9000万元。这可是近亿元的损失,可想而知令茶企老板多么心疼。

    据新闻媒体报道称,这茶企负责人郑先生说,“自己现在最关心的是对茶农的支付问题,他会用最大努力完成支付工作。”从这可以看出,这是一家非常负责任的企业,自己损失惨重,还惦记着茶农的利益,必须为此点赞。

    辛辛苦苦建立一家企业,想着卖掉这批茶叶货源,能够从中获益。可是,想不到会遭遇洪灾。很多人想知道该企业是否有保险赔偿。小编了解到,媒体并没有报道这方面的事情,不确定该企业是否有买保险,如果没有买的话,是不可能有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