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点评李国庆被拘: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我们对李国庆的关注很高,特别是今年,关于他的新闻不断有新闻媒体报道,此前,报道李国庆与妻子不和,今年,李国庆纠集多人到当当公司抢夺公章以及文件,于是,该公司报警处理了,之后,李国庆等人全部被行政拘留了,面对此事,媒体点评李国庆被拘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国庆被拘留
    李国庆被拘留

    现在的李国庆已经被抓了,抢公章的行为是违法行为,不管是谁违法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李国庆就是其中一个例子,面对李国庆这种行为,媒体点评李国庆被拘:自家的公司可以“争”但是不能抢。

    从今年四月起,李国庆带了五名彪形大汉到当当公司抢公章。现在他已升级带10个人到7月7日清晨到当当公司、拧锁,撬开柜子,抢走公司文件。经过近一天的调查,北京警方认定李国庆“李国庆“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李国庆等4违法者被依法行政拘留。

    老实说,李国庆的一整套行为总是让我们想起微信那一幅“大鸟踮起脚尖儿,在法律边缘试探”的动图。这一次,最终把自己“试探”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