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 并透露这个新消息

    日前,腾讯因合同纠纷,将老干妈告上法庭,并通过法院成功冻结后者超千万元资产。随后,事件迎来反转。经贵阳警方查实,腾讯被骗了,老干妈躺枪。据最新消息,腾讯向老干妈致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7月10日下午,腾讯官微发布与老干妈的联合声明,具体如下:1、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

    2、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声明最后,腾讯及老干妈对过多占用社会公共舆论资源致歉。由此来看,腾讯和老干妈的误会终于解除,两家公司握手言和,且不排除后续会有合作。总的来看,老干妈并没有因此事而受损,但腾讯损失不小,不知道能否悉数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