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 价格超低引关注

    印度是全球最重要的仿制药来源之一,即使没有专利也可以仿制欧美国家的药物,所以多年来争议不断。近日,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引起大家的关注,价格超低的,而美国的瑞德西韦一瓶价格高达3633元,相差3261元,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价格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价格

    自从得知瑞德西韦可以治疗新冠疫情后,很多人都纷纷购买瑞德西韦,一度出现被抢一空的现象,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很多穷人表示吃不起。如今美国吉利德公司宣布允许印度、巴基斯坦等发展中国家的制药公司仿制瑞德西韦,授权一直持续到WHO宣布取消全球大流行或者有瑞德西韦以外的药物、疫苗被批准,哪个条件先实现就以哪个为准。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即将上市,这对穷人来说是一件大事,可以帮助救治更多的穷人,毕竟印度仿制的瑞德西韦太便宜了。和吉利德公司的每瓶售价3600多元的价格相比,印度的仿制药费用大概只有前者的十分之一,极大地降低了治疗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