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发布2020年韩国富豪榜 最高身价173亿

    提起中国知名超级富豪,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要是问起韩国最有钱的人是谁,大家又知不知道呢?近日,福布斯发布2020年韩国富豪榜,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以173亿美元的身价成为韩国最富有的企业家,徐廷珍以114亿美元身价排第二。

    三星会长身价最高
    三星会长身价最高

    福布斯介绍,50位韩国顶级富豪的财富总额为1108亿美元,与去年的1100亿美元几乎没有变化。上榜门槛从一年前的8.55亿美元降至6.1亿美元,这说明着韩国许多行业受到的冲击很大。

    韩国富豪榜前十排名:李健熙(173亿美元)、徐廷珍(114亿美元)、金正宇(96亿美元)、李在镕(67亿美元)、金范秀(52亿美元)、权赫彬(40亿美元)、崔泰源(33亿美元)、郑梦九(32亿美元)、徐庆培(30亿美元)、金泽辰(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