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通报百事疫情 最新消息2人去过新发地

    大家还记得前阵子百事公司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的事情吗?这件事引起很多人关注。时隔一段时间,北京通报百事疫情事件,终于知道病毒传播的原因了。原来,有两名员工去了新发地,导致亲密接触的其他员工也感染这种病毒。

    疫情
    疫情

    疫情还未结束,有不少地方控制住这种病毒,又突然出现了一些病例。前阵子,北京百事公司出现新型肺炎,有多名员工感染了这种病毒。时隔一段时间,北京通报了这起疫情事件。那么,北京官方是怎么说的呢?

    大家都知道,新型肺炎是能够传染的,而北京官方是这样通报的:“百事北京分厂的13名患者中,只有前两例患者分别于6月7日和6月3日前往新发地市场采购,其余患者与该两人或在同一车间内工作,或与之密切接触。”所以,亲密接触的话,传播的风险是非常大的。

    小编需要提醒各位,在疫情高风险地区,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开这些地区。平时出门,最好还是戴口罩,这样减少传染病毒的可能性。还有,配合防疫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