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与平安集团座谈 探索共建供应链生态

    据茅台集团官网消息,7月8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与到访的平安集团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一行座谈。

    茅台集团
    茅台集团

    高卫东表示,茅台与平安,在追求产品极致和卓越品质上是同行者、同路人,在茅台面临“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在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希望与平安这样的先进企业并肩前行,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探索在资金优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开启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征程。

    谢永林说,茅台作为世界知名的中国品牌,近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引领了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平安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在保险、金融等多个领域可以全面细致地服务好茅台。平安愿携手茅台,探索共建供应链生态,在优化资金管理、助力茅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承担好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