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被罚吃死神辣条进医院 悟空财税公司引关注

    近日,员工被罚吃死神辣条进医院新闻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媒体报道,由于业绩不佳,悟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业务部多名员工接受惩罚,吃下死神辣条,2人身体不适进医院就诊。其中1人还因此与公司发生劳务纠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员工被罚吃死神辣条进医院
    辣条

    据了解,事发当天是该公司业务部门的“惩罚日”,主管李娇娇给出两个惩罚项目,7名员工选择吃两小袋死神辣条,多人吃完后身体不适,刘小雪及另外一名同事症状更为严重。其中,刘小雪直接晕过去,住院花了一千多块钱,是公司报销的。此事发生一个多月后,刘小雪被要求离职。对此,该公司的说法是,刘小雪业绩不行,自愿离职。但刘小雪认为,这是死神辣条事件引发的。当时,她向公司索要赔偿。

    官网资料显示,悟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营业务包括代理记账、财务咨询、会计外包、税收筹划等,总部位于北京,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海口、郑州、福州、昆明、太原、石家庄、大连等全国主要城市拥有100多家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