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兆药物冲击新三板精选层 拟募集资金4亿元

    新三板精选层企业审核速度正不断加快。公开信息显示,4月27日启动受理至7月5日,32家挂牌公司公开发行获得核准。

    圣兆药物
    圣兆药物

    记者从新三板公司圣兆药物获悉,2020年初,公司决定启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发行股票并进入精选层的准备工作,并拟于本次申报相关方完成内部程序后,签署《辅导协议》等,并择机申报辅导备案。

    根据圣兆药物财务数据看,公司大概率将选择不对企业收入和盈利等作要求,设定为“市值不低于15亿元,最近2年研发投入累计不低于5000万元”的第四套标准。截至7月7日收盘时,圣兆药物市值12.24亿元,2018年和2019年的累计研发投入为5497.95万元。

    记者注意到,圣兆药物于6月29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关于对浙江圣兆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定向发行无异议的函》。根据该无异议函,全国股转公司确认圣兆药物定向发行股票符合其股票定向发行要求,对本次股票定向发行无异议。

    根据公告披露,圣兆药物此次定向发行募集资金4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项目研发、研发中心其他费用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的3.2亿元主要投向12个在研项目及研发中心其他费用,本次定向发行目前已确定认购资金逾1.2亿元。

    资料显示,圣兆药物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复杂注射剂大技术平台,专注于以微球、微晶、脂质体和缓释植入剂为核心的高端复杂注射剂的开发及产业化,在研品种十余项,涵盖治疗精神分裂症、恶性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术后镇痛以及糖尿病等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