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最早出现在何时?日本的结论令人惊讶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起初,疫情在湖北武汉集中爆发,其后国内多地报告疫情。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对中国泼脏水。但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新冠最早发生的时间有所提前。那新冠病毒最早出现在何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最早出现在何时
    新冠病毒

    日本关东甲信越地区,去年1至3月期间采集的500份献血血样中,有2份新冠病毒抗体呈阳性。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的研究小组日前发布公告称,当地去年3月12日采集的废水检出新冠病毒。巴西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的专家组则称,当地去年11月检测出新冠病毒。

    梳理发现,目前多国的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出现的时间早已该国发现的第一例病例。这就是说,新冠病毒很可能在大爆发之前已经在人类中传播开来。但对于最早何时出现,目前各国暂无统一定论,世卫组织也并未就此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