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盗刷后改密码可以吗 建议你应该这样做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使用信用卡消费,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各种问题,比如说信用卡被盗刷了,相信大家会在第一时间改信用卡密码,但是信用卡被盗刷后改密码可以吗?其实改密码并没有多大的用处,建议你应该这样做。

    信用卡被盗刷后怎么办
    信用卡被盗刷后怎么办

    信用卡被盗刷后该秘密不一定有用,因为很多交易是可以不用密码的,就像是境外网站,只需要知道信用卡卡号、有效期等信息就能直接刷卡了,所以在信用卡被盗刷的第一时间把信用卡挂失了,这样就不能进行任何交易了。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