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印度损失大 封禁风波让其受到最大冲击

    相信大家最近有关注到中国和印度发生的那点事,之后,印度开始抵制中国产品,而且这次是大规模,一共有59款APP被抵制,带来了很大的损失。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字节跳动印度损失大,这次抵制对其带来了多大的影响呢?一起看一看。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大规模抵制中国产品,损失是不可避免的,而字节跳动受到了最大的影响。有消息显示,字节跳动印度损失大,大家知道损失了多少钱吗?详细消息显示,这次字节跳动一共损失达到了60亿美元,真是太惨了。

    印度政府最近决定禁止该国使用TikTok,微信和UC浏览器等中国公司开发的59种移动应用程序。国外媒体分析说,禁止字节跳动可能是最大的影响。禁止列表中的TikTok和Helo是字节跳动公司推出的应用。接近字节跳动的人士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字节跳动在印度投资了超过10亿美元,其产品现在在印度市场几乎被完全折戟,造成的损失超过60亿美元。他说,这一数额很可能超过所有其他违禁公司损失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