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身价突破1700亿美元 受益于亚马逊股价上涨

    贝佐斯,是美国知名电商企业亚马逊的创始人、实控人,同时也是各大富豪榜常客。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一路上涨,贝佐斯身价也随之上升。最新数据显示,贝佐斯身价突破1700亿美元,稳坐世界首富宝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贝佐斯身价突破1700亿美元
    贝佐斯身价突破1700亿

    目前,贝佐斯身价突破1700亿美元,远超过离婚前。去年1月,他与妻子麦肯齐离婚,分给对方4%的亚马逊股份,价值569亿美元。此举也导致其身价因此缩水。但是,受益于亚马逊股价上涨,贝佐斯资产猛增,至今没有竞争对手“打败”他。

    资料显示,贝佐斯出生于1964年,1986年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1995年成立亚马逊的前身。据悉,他目前持有约11%的亚马逊股权。截至美东时间7月1日,亚马逊股价报2878.70美元,市值为1.44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