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买房限购政策2020 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过去几年,海南房地产市场投机行为特别严重,与中央推行的“房住不炒”政策相违背。为了保障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以及有效打击投机行为,海南执行全域限购政策。2020年外地人到海南买房会受到限制,需要满足条件才能买。

    海南买房规定
    海南买房规定

    根据规定,对海口、三亚以及琼海已经实行限购的地区,非本地人买房需要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此外,在海南有公司,且能提供完税证明即可在海南购房,但都需要一次性付款。满足人才新政条件也可以在海南购房。

    除了限购外,海南还实施极为严格的限贷政策。非本地人在海南申请商业性住房贷款,首付款必须不低于70%。除此之外,买房之后5年之内不得转让。这些政策的实施,能有效打击外地人在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投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