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到来有什么新的商机 这些项目被看好

    自从去年5月商务部发放5g牌照之后,我国就正是进入5g元年。5g作为一个新鲜事物,其暗藏的商机也备受社会的广泛关注。对此,有人疑问5g到来有什么新的商机?针对这一疑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讨吧。

    5g
    5g

    1、无人驾驶。无人驾驶在很早之前就被提出来,其中像美国这类西方发达国家早就着手研究,但直到目前为止,无人驾驶技术还并不完善。然而,5g时代的到来,有望助力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

    2、VR业务。其实现在就有VR设备,但硬件还是跟不上,因为很多VR的效果还达到预期,而5G具有大宽带、高速率、低延迟的特点,它的到来或能助力VR设备和VR内容迎来爆发期。

    其实,5g暗藏的商机是非常多的,除了上述这两个外,如可穿戴智能设备、车联网项目、智能家居等行业都被很多人看好。而且,虽说目前5g还未能全面覆盖,但人们显然已经准备好要迎接它的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