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发失业补助 领取6个月最高1408元

    现在失业成为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这都是因为疫情的出现,导致更多人的因此失业。毕竟要生活,没有了工作生活压力就随之加大了,疫情期间失业的人群将获得国家的关心。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将发失业补助了,真是太好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失业补助
    失业补助

    大家也知道,疫情期间很难找到一份新的工作,长时间没有工作,我们的生活压力非常大,其实,生活很不容易。面对大家的生活压力,现在大家有福气了,国家作出表示了,北京将发失业补助了,最高1408元。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和临时生活补助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将为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发放失业补助金,该项失业补助金最长可领取6个月,补贴标准根据参保缴费时间为每月880或14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