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预计上架时间 在中国市场售价大概是多少?

    进入2020年,即便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智能手机行业遭到了很大冲击,但是各大手机厂商依旧没有停下发布新机的步伐。而作为手机行业的巨头之一,苹果12发布时间及售价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一起来了解下最新的消息。

    苹果12最新消息
    苹果12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根据有关的报道显示,苹果目前供应链已经恢复正常了,iPhone12系列将于今年9月正常发布。另外,据有关分析师指出,在6月中旬的时候,苹果供应链就已经恢复到2020年1月份的生产水平,因此,iPhone12系列在9月份秋季发布会上如期发布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至于在大家非常关心的售价方面,日前根据最新的爆料,iPhone12有望649美元起售,最高售价则是1099美元,总体而言比上一代的iPhone11系列还要便宜一些。至于加上税之后的国内售价,大家可以参考iPhone11发布的价格。